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认真开展信用卡审核管理

发布时间:2019-06-21
 为了继续确保信用卡业务稳健发展,二季度以来,朔州牡丹支行高度重视信用卡风险防范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信用卡柜面启用环节控制,积极规避和化解风险,为新时期信用卡业务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风险意识。该行通过晨夕会组织全体员工对线上渠道办理信用卡柜面启用业务进行全面学习,指出近期开放线上渠道办理信用卡存在的风险,使前台业务人员能够熟练的掌握把控好信用卡柜面启用受理环节和审查环节的风险点。
二是加强信息核对,严格柜面审查。针对线上办卡柜面启用业务,该行柜面工作人员需与客户核对其申请时所填写的信息,如住址、电话和工作单位等,同时,进一步分析客户的办卡意图与潜在的风险预知,确保客户资料真实、有效、规范,若发现虚假资料,当即拒绝启用。
三是加强用卡知识宣传,提高持卡人安全意识。该行通过电子滚动屏、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识,引导持卡人真实办理信用卡业务,提醒持卡人妥善保管信用卡,不要泄露信用卡信息,不要外借他人,切实提高持卡人的安全与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