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近日,风险管理部召开部门全体员工会议,传达贯彻市分行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丁鸿君经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吴俊岭行长《夯实基础 深化转型 实现经营发展再上新水平》工作会主报告,详细讲解了2019年

发布时间:2019-06-21
近日,综合管理部郭玉琨经理召开部务会贯彻落实市分行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研究了春节前后主要工作。综合事务中心、法律合规部、信息技术中心、安全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一是贯彻落实市分行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综合管理部作为后台综合部门,在新的一年里力争做到“两抓两保”,即“抓服务、保转型、抓内控、保平安”。各部门(中心)要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措施,全面推进服务流程优化、表格化管理,促进内控合规制度化、督办系统化,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重在预防和细节。二是各部门(中心)在春节前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对安全工作进行布置和检查,按照规定进行封存管理,确保水路、电路等运行安全。加强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值班和政务值班,开展值班期间抽查和慰问。三是部署年后重点工作:一是尽快完成档案清分工作;二是探索研究反洗钱集中处理工作;三是做好“十大青年”评选活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