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永兴支行引导客户体验云宠物

发布时间:2019-03-29
       “云宠物”是立足我行,面向社会公众的游戏化综合性营销应用。用户通过手机银行参与云宠物,完成喂食即可获得金币,使用参与抽奖,可获得我行相关的产品奖励。通过游戏化、场景化的体验互动,用户了解体验我行产品及服务,达到营销推介功能,实现“获客、活客”。
       为有效扩大云宠物应用社会影响,积极响应省分行的要求,永兴支行积极响应,多渠道展开宣传推广。
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云宠物”应用用户指南及常见问题、“云宠物”应用推广指导意见及案例精选等文件,确保员工了解并熟练掌握“云宠物”应用使用方式及营销技巧,并能够帮助客户完成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领养宠物等基本操作。并积极转发朋友圈推广给身边的人。二是厅堂营销,加大宣传力度。对在大堂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新开通手机银行正在激活的客户,主动教会他们领养宠物,并通过喂养宠物赢取礼品,不断提升“云宠物”应用的影响力。三是批量营销,走进代工单位。年轻客群是云宠物重点营销客群,组织员工走进代工单位,全方位批量宣传“云宠物”,扩大宣传覆盖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