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常抓不懈加快融e联营销步伐

发布时间:2019-06-24
 今年以来,朔州应县支行始终将融e联产品客户拓展作为电子银行专业的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多措并举,强化宣传推广力度,推动融e联营销工作健康发展。
  一是外拓扫街,网点人员齐发力。网点人员迅速行动起来,上班人员坚守岗位,营销融e联不放过进店每一位客户;轮休人员出去扫街,对周边小商户各个击破。通过各网点营销人员的辛勤努力,每日收获颇丰。网点营销人员集体发力,纷纷参与扫街,将融e联推广至周边企事业单位、商户、大型商场等人口密集单位,为支行最终夺冠奠定了一定基础。
  二是抓住优势,走进代发工资户。该行相关负责人走访多家代发工资户,利用与我行的业务关系等优势开展融e联的营销活动。期间,该行相关负责人指导下载安装,为客户讲解产品优势,财富经理为客户演示产品多种功能,利用产品优势吸引客户,发动其亲朋好友一起安装,并逐步渗透我行多种存款产品,层层推进,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联动营销。
  三是与时俱进,借助媒体平台。该行不断鼓舞士气,网点营销人员充满干劲,纷纷放弃节假日加班营销,将融e联的营销二维码发到微信朋友圈、QQ、微博等公众平台,更大规模的将免费余额变动、缴费、通讯等一系列功能在媒体传播,扩大关注度和影响力。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