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开发区支行多措并举加快理财业务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19-06-24
 2019年以来,朔州怀仁开发区支行不断加大营销力度,大力实施营销工作,创新营销手段,并以开展各项营销活动为契机,制定营销奖励机制,促进理财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该行加强对业务人员的培训以提高员工的认识,通过晨会、例会使营销人员掌握每款理财产品的特点、优势及营销专业话术,并且使员工充分认识到电子渠道的方便快捷的特点,为客户节省时间精力的同时可分流柜面压力。同时支行充分利用保本、结构型理财产品纳入到存款核算,引导重点客户了解该产品的特点,加大保本、结构理财产品的营销力度。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该行进一步通过电子滚动屏扩大产品的影响力,加深客户的认知度。同时支行定期通报、加大考核通报力度,并将个人理财业务纳入绩效考核机制,明确计价到人,营造积极营销的良好氛围。发挥团队营销,营造支行上下共同努力的良好氛围。
  三是认真分析,精准营销。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采取多项措施强力营销个人理财业务,通过走访重点客户等方式,与客户及时沟通理财产品等有关信息,有针对性的向客户推荐个人理财产品。定期对优质客户进行回访沟通,切实做好理财产品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