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区支行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为有效打击网络轧票,提高广大群众的防骗意识与防骗能力。近日,高新区支行开展了反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了解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积极参与防范宣传活动。高新区支行组织召开了一场防诈骗专项课堂。辖内4个二级支行均邀约了客户前来,课堂地点设在中心二楼会议室。此次课堂的内容十分丰富,不仅介绍了电信诈骗常用手段,还细致地列出了需提防八类“诈骗短信”等等。
  二是采取有效措施,共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辖内支行人员还网点悬挂警示标语横幅、发放防范宣传资料,播放LED等多种形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法以及针对性的防范技巧。并要求前台人员办理业务,切实做好提醒服务。
  此次活动的实施切实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
 
来源:
作者:彭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