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多部门联合赴全椒县人民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2
      为了让普惠金融政策和服务更加贴近市场、贴近客户,2月21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信息科技部联合公司业务部骨干人员在滁州市分行公司部张斌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前往全椒县人民医院洽谈医银通业务合作。

       全椒县人民医院,为全椒县唯一的综合性二甲医院,相关科室齐全,医疗水平较高,原医银通合作银行为中行,于2016年上线,经过约3年的运行,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医院医疗规模的扩大,原自助设备已远远不能满足县医院的运营需求,现计划更换原有自助设备和合作银行。全椒县支行在获悉此信息后,结合小企业医院贷业务与县医院李院长及吴主席进行接洽,详细了解对方需求。随后,将相关情况及时向省、市分行相关部门汇报,省分行公司部及信息科技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亲赴现场进行走访调研。调研中,邮储银行与县医院相关领导就医银通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就合作中需关注的细节进行逐一梳理,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今年以来,全椒县支行充分认识到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全行上下一心,以县域十大营销项目为抓手,全员参与到公司业务营销中,力争公司业务发展壮大。针对此次医银通惠民业务,该行表示会持续加强与县医院接洽,争取合作项目落地成功,为地方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李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