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漳州芗城支行“一、二、三”打造对公旗舰店

发布时间:2019-02-09
       工行福建漳州芗城支行认真围绕工总行提出打造“业务全、服务好、实力强、业绩优”对公业务旗舰型网点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推出“一、二、三”举措建设对公旗舰店,以进一步发挥网点对公客户营销服务功能,提升网点对公业务竞争力,促进了对公存款持续稳定增长。2018年,该支行对公拓户新增有效户197户,居全市工行第一;人民币公司存款增长60.09%,增加额列全市工行第二。公司存款日均增加21145万元,机构存款日均增加6625万元。
       一平台切入服务。强化工银小微金融服务平台的应用与推广,以小微平台预约开户、专属理财、资金存管、网络融资、库存管理等综合化服务为切入点,开展专享优惠或专场沙龙等活动,吸引小微客户前来落户。进而做好目标客户筛选,以新客户拓展和存量客户挖潜为着力点,配套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深入挖掘中高端客户金融资产增长潜力。
       两条腿获客活客。进一步落实客户经理管户责任,加强对公客户分包管理与考核,同时完善网点负责人对公板块绩效考核,充分发挥线上“获客”、“活客”渠道优势,巩固抓牢线下物理网点留客能力,实行对公客户拓展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
       三层面培训队伍。第一层面是培训网点负责人。加强网点负责人对公业务系统培训,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提高其公私业务统筹发展和资源整合能力,有效担负起网点对公业务竞争力提升的责任;第二层面是培训客户经理。重点加强对工银e缴费、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大额资金监控平台等产品的培训,提升网点客户经理的综合素质;第三层面是培训客服经理、柜员,提高客服经理和柜员对主要对公业务产品的掌握程度,提升对公客户识别、业务处理和产品营销推介能力。(刘铭生)
来源:工行漳州芗城支行
作者:刘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