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山亭支行全员发力营销ETC

发布时间:2019-06-26
25日,山东省交通厅、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山东省加快推进ETC应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今年7月底前完成省直及各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国企撤离、特种车辆安装使用ETC。
根据实施方案目标,今年底确保ETC新增约1400万,汽车ETC安装率达到80%以上,通行ETC使用率90%以上,ETC收费站覆盖率100%。
为了响应国家各部门号召,大力推广我单位ETC业务,建行山亭支行领导和员工仔细分析了ETC业务的具体细节,开展了ETC业务学习和营销的比拼,争取在此业务上取得优越的成绩。
关于ETC业务,我行全体人员在晨会上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特别是信用卡相关的业务知识,争取做到ETC业务人人知,人人会,人人做到营销相关行业卡随口就来。同时我行员工还积极交流相关营销经验,相互借鉴好的营销方法,争取将该业务推广给进行办业务的每个客户。
来源:
作者:王光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