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近日天气炎热,持续高温,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积极发动员工投入到为客户送清凉活动中,每天为过往群众免费提供茶水,欢迎环卫工人、交协警等高温工作者进营业大堂休憩。在客户进网点办理业务,营业室人员会适时递上一杯水,临柜人员也尽量快速办理业务,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谢谢!你们这里的服务真好。”成为本行每天听到最多的话,虽然酷日炎炎,但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用爱心送清凉蔚然成风。
      同样在本行内部也开展了服务一线送清凉活动。面对持续高温天气,为避免员工因天气高温影响工作和身体健康,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把关爱员工工作落到实处。行领导在与一线员工进行面对面沟通与交流中,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及需求,并嘱咐员工在高温天气下,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体员工的认可,使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支行对广大员工的悉心关爱,营造了支行大家庭的和谐氛围,鼓舞了员工在本岗位上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来源: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