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全力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7
 代发工资业务作为批量获客以及提升客户黏性的重要渠道,一直受到全辖的高度重视。2019年以来,朔州分行面对辖内同业的激烈竞争,紧跟总、分行关于代发工资业务发展的部署,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业务发展取得较好成效。
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总、分行年度工作要求,该行对代发工资业务高度重视,组织辖属各支行迅速行动起来布局落实,推进代发工资的各项工作稳健进行。
二、加大激励,健全机制。落实“谁营销、谁受益”和“出门一把抓、回家再分家”的激励原则。全辖各岗位员工及营销人员拓展代发工资单位和个人客户而产生的直接零售产品销售业绩,按照零售业务重点产品计价直接考核兑现到相应人员,切实调动有能力、有资源、有意愿的营销人员积极性。每新增一户10人以上代发工资单位客户,按一定的标准奖励支行营销费用。
三、督导总结,周周汇报。该行组织辖内各支行及时总结和反馈“深耕行动”过程中的先进经验与有效做法,每周至少向市行反馈营销动态,通过文字、图片、H5、美篇、融e联等多种形式对营销进展和成功案例展示。该行组织相关业务部门负责整理,转发全辖,以便全辖员工都能够及时了解本行代发工资业务的最新进展情况。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