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杞县农银行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中国新金融网讯(宋冉)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杞县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开展“保护碧水蓝天,营造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大力提倡人人参与生态环境整治,共建美丽绿色家园。
      活动现场,该行员工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为居民现场解答有关环保、绿色金融等相关知识,倡导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进一步传播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凝聚更加广泛的生态文明建设共识,动员社会各界积极为建设“富强美丽”的新杞县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接受群众咨询27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30余册,增强了群众对环境资源问题的认识和保护自然资源的意识,激发大家自觉抵制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杞县农商银行
作者: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