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召开不良贷款清收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9
       6月25日,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召开不良贷款清收会议,支行中层领导干部、清收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总行召开的不良贷款集中清收活动调度会议精神,对下一步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把不良贷款清收化解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树立坚定必胜信心,临近季末年终全力以赴打好不良贷款攻坚战。
       二是明确清收方案,要针对支行出现的逾期欠息客户分别制定、分类分策、倒排工期,有序开展清收工作,确保计划执行到位。
       三是落实担当作为,不良清收化解工作关乎全行利益,要为“担当者而担当”,要为清收化解的各项工作提供服务,要严厉杜绝 “畏手畏脚、推诿扯皮”现象。
       四是加强日常监督,各支行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针对经常出现逾期欠息现象的授信户,要密切关注,加强调度,提前制定预案,绝不允许风险扩大化。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