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认真做好拓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30
   为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朔州右玉支行将拓户工作作为支撑全辖经营发展的基础工程来抓,以拓总量、提质量为目标,全力部署、周密安排,积极开展拓户工作。 
  一是进一步提升拓户的责任意识。该行把发展新客户作为全辖生命工程抓好抓实,激发全支行员工主动参与拓户工作的积极性,打造拓户营销的良好氛围,准确掌握市场信息,积极加强客户营销与维护,深入发展拓户工作。细分客户,优化客户结构。结合客户结构情况,对客户进行细分,实现账户贡献度和有效账户规模双提升,加强对存量客户的维护工作,对潜力以上的客户进行合理分配,确保将客户的维护工作做到实处。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客户经理承担了大部分的客户维护工作,为了提高客户经理的综合素质,改进服务营销模式,该支行利用各种学习机会将客户经理的业务培训工作落到实处。鼓励客户经理依托融e联平台为客户提供在线服务,挖掘客户拓展潜力,促使拓户工作快速提高。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