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要求,,南昌市分行党委组织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务工作者、党员和全行新发展预备党员,于6月28日一早来到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馆内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在序厅为25万多名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亲自上前仔细整理绶带,并带领大家默哀致礼,共同缅怀江西这片红土地上的革命烈士们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
随后,在刘松民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大型烈士浮雕前庄重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自己当年入党时的初心。最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按照革命历史时期顺序依次参观了六个展厅,在方志敏、黄公略、毛泽潭、刘和珍、卢德铭、邹韬奋等先烈的遗像前,认真聆听革命战争年代的英雄往事,在一次又一次的心灵震撼过程中也加深了对于身为一名共产党人如何在工作和生活当中坚守初心、争当表率。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作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迎难而上,争做新时代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的邮行标兵!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