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积极推进基金营销活动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30
为积极响应朔州分行二季度个金业务的营销活动号召,朔州新城支行多措并举迅速展开各项营销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推动。自营销活动开展以来,支行积极部署,召开基金营销活动的专题会议,于第一时间将活动内容传达至每位客户经理,并将任务分解到网点和客户经理。要求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主要针对购买理财产品的中高端客户做工作,要求柜面员工细心筛选客户,做好营销协调,及时将目标客户转介给客户经理适时跟进。 
  二是强化培训,提升服务水平。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等及时参加各种培训、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了解产品的特色,把握投资趋势,向客户推介与客户风险匹配的基金产品,一方面增加了客户的收益,另一方面也推进了基金指标,取得了双赢的可喜局面。利用LED滚动播放相关内容,将宣传台签、折页摆放在大堂经理前台和贵宾区明显处,加强网点宣传力度,对目标客户不厌其烦地进行耐心动员,并提供业务上的便利,确保营销成功,积极向新客户宣传我行基金产品的优势,争揽外行客户资产。 
   三是强化风险管理,保障业务健康发展。在积极做好产品销售的同时,严防违规销售。该行不定期对个人客户经理室及柜台摆放“风险提示卡”“第三方理财产品销售规范风险提示卡”“第三方理财产品销售规范性手册”等进行检查,杜绝误导销售,在营销中严格遵守严禁私售、误导及不当销售等严禁规定,确保合规营销。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