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多种营销手段拓展客户市场

发布时间:2019-06-30
  今年以来,朔州新城支行不断紧紧围绕“客户”做文章,不断拓展客户资源,提升我行个人客户市场,夯实存款基础,以此带动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是“走出去”营销。改变坐等客来的营销模式,努力拓展和挖掘高端客户,重点针对企业分红、年终奖金、批量揽存客户开展重点营销,梳理曾经或可能有批量资金的企业,落实责任人逐户上门营销。要走进企业、学校、社区开展活动产品的营销宣传活动,针对当地客户特点开展上门宣传,主动发放宣传单页,吸引客户至我行网点办理业务。 
  二是“精准式”营销。通过精确营销方式,针对特定目标客户群体发送相关营销短信,针对定期流失客户、到期客户、资产提升客户等开展交易有奖、升级有礼等活动。 
  三是“全员式”营销。发挥每个岗位的最大营销能力,加快柜台目标客户发卡、白金卡发卡,每日值班经理落实员工对目标客户识别营销工作序时进度,理财经理通过系统内符合办理的客户及时联系,做好全员营销工作。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