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认真开展二季度末重点产品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6
  临近二季度末,朔州牡丹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工作要求,针对该行当前的产品销售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并对季度末的重点产品销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提前发动,做好冲刺。客户经理要通过系统梳理产品到期客户,提前联系客户,对接产品,做好客户资金的留存。在月末时,要利用大额存单、节节高等产品做好存款的转化。
  二是演练话术,分层维护。网点要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员工演练分层维护场景和话术,针对到店客户做好营销服务工作,重点做好“一句话营销”以最简练有效的话术,抓住客户的关注点,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一句话推介,将产品介绍给有兴趣的客户。
  三是抓住市场走势,做好跟踪服务。客户经理不断关注近期账户黄金价格走势,全做好日常市场热点分析,对有投资兴趣的客户进行跟踪服务,从而帮助客户做好资产配置。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