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红透山支行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七一”前夕,为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激发党员政治热情,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红透山支行组织开展“一学二谈三走访”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一学:即组织学习支部条例,强化党员教育管理
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参加网络答题考试,深入领会其精神,对照条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提升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二谈:即谈领袖故事,汲取精神力量
召开座谈会,学习畅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在正定》两本书,从习近平同志做知青时白天干活、挑灯夜读,大家感受到了他的笃学不倦;从他向未曾谋面支持革命的过世老妪恭敬的鞠躬,大家感受到了他对人民群众真挚的感情;从他亲自带领群众打坝、挖井、办沼气等,大家感受到了他不畏艰苦、事必躬亲的务实精神。他是我们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磨练意志品质”的榜样,在收获精神粮食的同时,也明确了追梦方向。
  三走访:即走访基层,慰问贫困户
深入共建村,走访基层群众,了解其需求,掌握其动向,充分的进行沟通,为日后的工作奠定基础。同时,对于建档立户的贫苦户进行慰问,立足自身岗位表示关心,时刻牢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