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9-07-06
      在市场经济大背景下,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依托,相互促进。我们应在不断的成长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加强自身学习,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决策,学习科学文化,学习业务知识。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把学习重要思想的要求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落实到爱岗敬业的精神。我们应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将党建理论、业务学习一起考虑,一起安排,制定集中学习计划提高思想意识;平时在业务上可以组织学习理论知识,提升业务水平。通过学习,理思路、弘士气,相互结合、相互促进。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党的建设、风险合规、业务发展、员工行为四个重点,以党建工作带动各项业务发展。
  我们应以党的建设为重点,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四个方面作出行动,坚持和服从上级党组织的领导、思想学习教育、通过检查重点岗位和重点业务,查看是否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是否严格落实岗位职责、是否认真执行规章制度、是否存在有章不循和违规操作等重大风险问题,全面掌握风险合规管理情况。以业务发展为重点,全面了解和掌握业务经营状况,提高自己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寻找自己在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更新业务知识,增强发展理念,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朱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