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武汉分行誓夺清收攻坚战役胜利

发布时间:2019-07-18
    近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不良贷款清收处置能力提升竞赛活动启动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分行风险管理部黄扉总经理受分管工作的副行长望华伟委托主持,资产保全部林艳芳总经理及全体人员、郊区一级支行分管保全工作的副行长、资产保全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黄扉总经理宣贯了市分行《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不良清收处置能力提升竞赛活动的通知》竞赛方案及分解计划,强调本次竞赛活动加大了已移交及表外清收奖励力度,各单位要全力以赴,确保指标早日完成。黄扉总经理听取了郊区一级支行副行长、各资产保全团队负责人汇报重点客户清收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最后强调:下半年清收形势十分严峻,全行资产保全人员要提高紧迫感,加快清收节奏,力争提前实现指标;要锁定重点客户制定有效的“一户一策”,将清收工作落实到每天;要发散思维,拟定并同步实施清收策略,不论是采取自主还是司法手段,都要将压力传导给客户,达到多收快收的效果。
    本次会议进一步坚定了清收的信心和决心。资产保全人员相信,在市分行的正确指导下,在全行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清收攻坚战役一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来源:
作者:吴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