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为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有关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开展了“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
    该行以“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为主题,采用各种手段,开展了贴近公众、通俗易懂的宣传活动。一是立足网点厅堂,做好常态宣传。该行充分利用LED屏滚动播出活动口号“2019 年’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同时在网点显眼位置、自助设备旁摆放宣传折页、海报,供到访客户取阅。同时,还要求专人负责宣传讲解,积极主动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相关知识,确保活动内容通俗易懂,讲解清楚,宣传到位。二是积极利用各种方式进商铺进行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客户耐心地讲解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典型手法及应对措施、转账汇款注意事项、买卖账户社会危害、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支付结算常识等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维护了良好的金融秩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