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召开二季度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9

    近日,朝阳县支行组织召开二季度纪检委员会议,会上各位纪检委员就落实纪委监督责任、“三线一网格”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人员管控情况以及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会上传达了市行二季度纪委书记会议精神,要求各网点、各部室认真贯彻落实。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副经理提示当前“三线一网格”工作存在的几点问题,支行纪委书记根据汇报情况逐个网点进行点评,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提出具体管理意见。

    最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三线一网格”履职工作。及时上报预警信息、好人好事,每月25日前必保完成履职任务;二是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工作。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排查,加强考勤机管理,对于省行“体检式”检查要高度重视,分阶段、分条线抓好落实;三是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扶贫攻坚有关政策,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总省市行脱贫攻坚政策绝不能有偏差;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案防工作教育引导,按照统一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日常典型案例学习,教育引导员工认真遵守职业操守。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