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大力发展个人贷款业务

发布时间:2019-07-23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大力发展个人贷款业务,不断创新发展思路,拓宽业务发展渠道,发展成果显著。
一是业务拓展到位。制定个人贷款金融业务营销活动方案,开展支行与市场“一对一”的拓展和定向营销服务营销活动,以市场或主要商业街商户群体为中心,以满足客户需求的个人贷款为营销切入点,积极营销和挖掘此类目标客户的潜在价值,带动业务的发展。
二是业务宣传到位。制定个人贷款宣传策划方案,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网络媒体、户外广告、短信平台、折页、展架等进行大力宣传个人贷款产品。
三是风险防范到位。加强业务管理,防控信贷风险,加强贷前调查,认真调查清楚借款人的人品、诚信情况、经营情况、现金流、还贷能力、企业及家庭资产等情况,把握好第一还款来源和第二还款来源,加强贷后管理,落实贷款责任,确保业务的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