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郧阳区农发行深入开展“足印农家 户户走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郧阳区农发行深入开展“足印农家 户户走到”活动
 
   (通讯员 赵奎战 石宏梅)7月22日,正值三伏天,郧阳区农发行副行长赵永久同志带领干部职工顶着烈日,驱车来到百余里外的白桑关村开展“户户走到”活动。
                图为郧阳区农发行副行长赵永久同志(中)与扶贫村党支部书记郭家昌座谈交流
    在白桑关村村部与该村党支部书记郭家昌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村里的产业发展情况,近期有什么新的变化及新的政策,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沟通协调。随后大家挨家挨户上门进行扶贫政策宣传,耐心地向贫困户解释了健康饮水问题、住院医疗报销政策及子女住校生活补贴政策,让老百姓更加了解应该享受哪些扶贫优惠政策,少跑冤枉腿,少出冤枉钱。
    通过两年来坚持不懈地开展“户户走到”活动,也增进了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由最初的排斥,不愿意见,到现在老百姓也更乐意与包保干部亲切交谈、吐露心声。
 
 
单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师范路10号
邮编:442500
 
 
来源:原创
作者:赵奎战 石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