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强化员工风险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19-07-24
合规一词在我们商业银行的监督管理工作中是经常使用到的,合规问题也是银行长期重点关注的风险领域。
  • 提高全体员工的思想认识,增强依法合规经营的理念。
要加强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学习,提高思想素质,这是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章行为的重要手段。银行员工加强对风险防范知识的学习,就能认识到社会的复杂性和银行经营风险的普遍性,认识到银行本身是高风险行业,必须把风险防范放在第一位。每天从自己的岗位做起,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各种违纪、违规、违章行为。
  • 加强员工素质,增强员工道德理念。
作为一名银行从业人员,应该谨记自己在单位中所扮演的角色,加强学习,时刻谨记自己的职业操守,时刻警示自己,负担自己应有的责任,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让银行合规的理念深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和你每一笔业务操作中,促使自己能够每一笔业务能够遵循标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