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2019年环境、社会和治理风险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4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绿色银行建设三年规划”,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根据上级行要求,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环境、社会和治理风险专项排查工作。
高度重视,组织领导。该支行及时成立了以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排查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排查的各项工作,相关部门共同参加,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开展环境、社会和治理风险专项排查工作,确保组织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突出排查重点。该支行做实做细环境、社会和治理风险排查工作。主动拜访当地环保、发改、应急管理、工信、水利、农业、人行、银保监等部门,查询政府网站信息,及时获取当地的问题企业、问题项目清单及整改要求,特别是各地重点监控企业、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企业、“散污乱”企业和环保、安全“黑名单”企业、淘汰落后产能清单企业及公司治理不健全、实际控制人不明、关联关系复杂、财务欺诈和逃废债的企业,找准重点排查对象,认真排查存量客户和项目潜在风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