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抓实“三个优化”力求零售业务实现“三个转变”

发布时间:2019-08-01

工行宜春分行抓实“三个优化”力求零售业务实现“三个转变”

 春去夏至,万物勃发。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市场,工行宜春分行突出储蓄存款业务的核心作用,强化“存款在他行”的工作要求,推动考核机制落实,深挖客户潜力,争抢市场份额,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打硬仗、勇于担当的精神,审视当前工作发展趋势和面临的重要问题,切实做到“三个优化”,力求实现“三个转变”,确保零售业务又快又好发展。  
 一、优化客户结构。该行提出要在着重发展高端私银客户的同时,加大力度内提中端潜力客户,以惠贷通卡为抓手,加大客户日均资产,包括存量个贷客户,提高活期存款,降低付息率。
 二、优化存款结构。该行提出在给客户配置产品时,注重统筹活期、定期、保险、理财比例要适当,全方位加大客户粘性,提升客户的总资产留存质量。
 三、优化工作方式。该行提出要由传统模式单一的高息揽存改变成“存款+模式”,在利用增值产品挖转他行存款的同时结合商友三宝,以贷引存,加强分期业务发展,做大中间业务收入。 
 四、产品营销向方案营销的转变。该行提出要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在营销传统定期、理财产品的同时,需要引入资产配置这一概念,站在客户角度出发,适当配置保险、基金及贵金属等产品,提升全量客户比例。  
 五、单一负债业务向负债、资产业务共同发展的转变。该行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了解客户需求,充分利用商户三宝,以贷引存,以存续贷,增加客户黏性,提升客户忠诚度,以便更深入挖掘他行存款。  
 六、单纯金融服务向非金融等多种服务方式的转变。该行强力要求在提供单纯金融服务的同时,可以从其他方面出发,关注客户的资金动态,获取客户信任,与客户做朋友是做好的营销模式。李贯之
 
 
来源:
作者:李贯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