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多举措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近日,郧西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积极落实工作部署,完善服务机制,力求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完善文明宣传阵地建设,大力推进文明县城创建。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也积极加入到这一工作建设中来。农发行郧西县支行组织专人对被损坏的各项指示牌进行了修复或重新设立,对县城内的好人榜、文化墙等阵地基础设施在其他部门的协助下进行了常规化维护和修复。对七夕文化广场、体育文化广场及县城内几个大型公园进行了杂草清理、园艺修剪和卫生大扫除。
       加强道德文化宣传建设,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利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行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教育片,展现新中国成立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人民生活面貌的巨大改变;利用郧西县政府网和其他的文明网站,广泛进行县城文明建设教育宣传,充分弘扬正能量,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
 
来源: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