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近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精心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金融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通过金融科技宣传,进一步满足广发群众对金融科技知识地需求。
加强组织领导。该支行高度重视本次金融科技宣传周活动,全力保证活动取得时效,分管行领导第一时间要求金融科技管理人员在全行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各部门、网点按照职责分工通力配合,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简单易懂的宣传内容,进一步提升客户群体对金融科技知识的掌握程度。
紧扣活动主题。该支行紧密围绕活动主题,结合邮储银行支农支小职责定位,集中展示金融科技助力邮储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精准扶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取得地工作进展和创新成效,向公众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同时,对通过金融科技手段进行金融诈骗的主要方法、防范方法等进行了重点宣传,帮助客户群众正确安全使用金融科技产品。
丰富活动形式。一是积极在网点开展阵地宣传,大堂经理见缝插针,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现场讲解宣传。二是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面向来往群众进行广泛有效宣传。三是结合业务宣传积极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活动,持续加大对乡村客户的宣传力度,帮助乡村客户掌握金融科技知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