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01
      近日,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全体职工干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
      会议上支行行长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当前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今年全县要达到“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目标,驻村工作任务艰巨,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二是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严格执行驻村工作制度,严禁擅自脱岗。三是要切实担起责任,做好驻村工作,特别是现在正在进行“两不愁三保障”大普查活动,我们的工作队要利用好这次机会补齐短板,把,每个农户走到,善于发现问题,化解矛盾。同时结合夜学活动把扶贫政策深刻领会,做好群众宣传工作,配合村“两委”完成三六九工作目标。
      驻村工作队长表示要紧紧围绕严肃驻村工作纪律和驻村工作责任制定有力措施。严格执行管理制度,保证每周五天四晚驻村,杜绝脱岗现象。并压实工作责任,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
 
来源: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