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知难而上成功营销丰城市中电建大桥新能源有限公司落户

发布时间:2019-08-02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知难而上成功营销丰城市中电建大桥新能源有限公司落户

 近日,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知悉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拟在丰城市建设丰城市中电建大桥新能源10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后,高度重视,迅速与政府相关部门联系,抢抓先机,迅速成立由相关人员组成的营销小组,并多次上门走访,成功营销丰城市中电建大桥新能源有限公司在该行开立基本账户,7月10日该账户已到资本金4300万元。据了解该项目是当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3.82亿元,后续该行将继续做好账户维护及项目跟踪工作。
 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对众多竞争对手,该行及时制定详细的目标营销方案,支行领导对此项目高度重视,每次例会都要询问项目跟踪进展情况,一方面要求客户经理牢固树立竞争意识,不畏艰难,全力攻关,另一方面积极带领客户经理上门沟通联系,加强与政府及项目方的密切联系,与高层领导多次沟通洽谈,表达并展示合作诚意。与此同时,该行抢抓项目信息,争取竞争先机,该项目的初始筹备、立项到真正启动走入正轨,该行通过各种渠道收集信息,掌握了第一手全面资料。在全方位落实跟踪项目进度的同时,积极向市行领请示汇报,取得了市分行的大力支持,同时,该行深入分析营销的可行性与突破口,确立营销方案,走在了同业前列,抢占了竞争先机。 
 在项目竞争中,该行实施多角度的营销策略,坚持团队合作,明确职责分工,支行主要领导亲自上门营销沟通,客户经理及时跟进营销,把营销工作分解具体化,方便掌握营销进度,运用关系营销、链式营销等多元营销手段,通过不懈的努力与持续的营销,取得了他们的理解与支持,时,行注重精细化服务,主动上门与相关部门管理人员沟通,提供提供了高效率、高价值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展示合作诚意,通过多方努力,得到客户认可,终于在7月10日该项目资本金4300万元已入帐,后续该行将紧盯项目总投资3.82亿元资金去向,继续做好账户维护及项目跟踪工作。葛名英
 
 
来源:
作者:葛名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