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E捷贷”助力普惠金融

发布时间:2019-03-29
 近年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将产品创新作为践行普惠金融重要方式,积极推广“E捷贷”线上支用产品,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截止至3月24日,该县支行E捷贷加办笔数1400多笔,累计发放金额近3亿元,客户加办率达到近70%,逾期及不良率为0。
邹某是该县支行的一名老客户,从事箱包行业,成功办理了“E捷贷”支用贷款后的邹某一阵感慨:“没想到现在信息化时代如此方便快捷,贷款支用几分钟就到账了,节省了我们很多等候的时间,邮储银行真是棒!为你们点个赞!”
据悉,“E捷贷”是指客户审批通过后,由邮储银行电子渠道(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办理的贷款模式。客户可随时根据用款需求,通过电子银行支取贷款资金,无需审核,实现了贷款查询、支用、还款全过程随时随地在线完成,形成了线上线下联动新模式,实现电子化签约,无纸化办公,有效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
   近年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不断拓展创新践行普惠金融模式,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E捷贷”的大力推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打通了服务金融的“最后一公里”。(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