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龙南邮储银行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9-08-08
       正值酷暑,气温不断攀升,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防患于未然,8月1日下午,邮储银行龙南县支成功进行了一场消防知识培训及实战消防应急预案演练,该行一线员工、网点大堂经理、保安、厨师及相关职能部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消防培训及消防应急预案演练。
       此次演练测重消防栓的灭火使用,为使此次培训与演练更具专业性,该行邀请了赣州市消防安全中心资深教官指导演练。演练开始前,教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详细普及了消防水管铺设要领,并示范动作要领。观摩教官娴熟的操作后,员工分批进行了消防灭火水带的甩、接、跑、通水等系列操作,将关键的消防动作牢记于心。
       此次的消防演练,一方面为大家普及了报警注意事项、家庭火灾预防、如何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知识,另一方面让大家学到了高压水带连接、灭火等方面的技能,确保在遇到初期火灾时,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消防设备,连接消防器材开展自救互救。通过培训与演练再次提高了全行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也增强了消防自救的技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