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抓实重点做特色力求银行卡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21
 

工行宜春分行抓实重点做特色力求银行卡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进入新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抓住银行卡业务关键点,落实有效营销,全面优化信用卡业务率先发展策略,巩固专项分期、拓展车位领域、项目快速增长,全面构建起信用卡业务管理新机制,确保实现业务又好又快发展目标。
 一、创新产品服务。该行持续做好专项分期,确保营销成果,有效开展汽车专项分期保证担保的试点与实践,以及创新车位租赁分期项目报备。重点加大公务员等9大系统优质单位员工营销,同时增强营销风险意识和适应监管政策要求,进一步开展大额消费转分期名单制营销和项目报备。 
 二、拓展优质项目。该行全力开展公务员+九大系统正式在编在职人员分期付款业务,配套实行费率优惠,推动公务员等9大行业、优质单位员工实现授信政策调整平稳过渡。开展间客式跨区域保证担保方式合作项目落地和调研;结合系统和市场实践制定办法流程,做好车位分期的立项报备。 
 三、规范制度建设。该行坚持分期专项、项目日通报点评督导工作,落实分管领导营销工作要求,不断充实通报内容:涵盖全辖考核单位的差距分析、通报点评、指标提示、狠抓落实和业务细则;同时建立微信工作群,实现全网点分期业务营销覆盖。遵循“谁营销,谁受益、谁清收”的考核原则完善考核办法,先后修订简化2018年版购车、家装、保证担保、按揭客户、车库车位,公务员、上门调查等分期办法,具体指导基层。 
 四、推广典型经验。该行结合市场调研,总结整理基层支行分期业务营销推动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案例等,做好辖内全网点经验借鉴、交流、推广,思想重视,产品自信;找准市场,人脉推荐;把握风险,验明正身,实现分期业务健康发展。付国华
 
 
来源:
作者:付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