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职工退休不褪色 劳模精神引人奋进

发布时间:2019-08-13
劳动最光荣,创造最美丽。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职工陈文娟虽已退休近3年,但仍然心系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其身上展现的劳模精神更引领该支行员工奋勇向前,取得一项又一项发展荣誉。
陈文娟同志于1984年进入邮政系统,先后从事过邮递员、出纳、所长、大堂经理等职位。她始终坚持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扎实的业务技能,迎接每一位客户,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其退休前,连续多年获得市县分支行“先进工作者”、“营销能手”等荣誉称号,是全行人员尊敬和学习的典范,是大家心中当仁不让的劳模精英。更让人动容的是离休前,陈文娟同志在上班途中右手不慎摔伤,但她打完石膏后就坚持出院,并学会左手写字,为客户办理业务,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退休后,陈文娟仍心系企业业务发展,如2018年得知单位ETC业务发展遭遇瓶颈时,自愿放弃休息时间,利用自身人脉资源为企业介绍客户,在其帮助下,2018年该支行ETC业务完成率列全市第一。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