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竹溪农商银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通讯员  周新)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竹溪农商银行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开展了“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3月14日活动当天,竹溪农商银行组织全辖所有支行进社区、进企业、进农区,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消费者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以“小讲座”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消费者关于银行金融的各项疑问,利用实际案例讲解金融基本知识及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向百姓及金融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竹溪农商银行组织辖内支行集中宣传2次,悬挂金融知识宣传海报5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这一系列的宣传为众多金融消费者解答了关于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各类问题,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
作者:竹溪农商行 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