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持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9-08-21
 近期,全市各地持续高温,火灾频发。为进一步加强支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火灾处置能力,彻底杜绝火灾引起的事故发生,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认真抓好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一、成立小组,明确分工。该支行成立消防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作为领导小组成员,确定支行消防安全管理人和消防管理员(由部门安全员兼任)。明确各岗位人员所应履行的消防安全职责,消防安全重点部位、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消防安全责任是务必落实到岗、分解到人。
二、完善机制,全员培训。该支行认真落实消防安全队伍建设工作,完善的安全员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级安全员在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积极作用,定期对志愿消防队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