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抓源头拓新渠打好旺季储蓄存款营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3-04
 

工行宜春分行抓源头拓新渠打好旺季储蓄存款营销攻坚战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紧盯储蓄源头项目客群,狠抓棚改拆迁项目、代发工资、商品市场和工程结算款等源头项目营销,明确责任落实,强力推动营销,有力促进了旺季储蓄存款的持续稳定增长。
 一、紧盯棚改项目资金。该行积极联动,协同开展高层营销,把脉棚改项目营销难点,制定棚改营销指引与服务方案,开展营销技能培训,深入棚改社区高频次开展存款产品宣传和业务流程咨询服务,极大地促进了我行个人客户存款和金融资产的增长。
 二、深耕代发工资客户。该行高度重视代发工资客户营销与维护,充分发挥“上下联动、部门协作、领导认领、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有效提高了代发工资客群的资产留存率,通过微信群对开展代发工资营销、维护情况进行晒单,及时反馈动态,在全行上下营造了良好的营销氛围。
 三、拓展商品市场。为进一步拓展储蓄存款增存渠道,该行将银行卡收单商户和二维码商户营销与商户盈存款协议签订进行组合营销,有力地促进商友客户资产和存款的增长。
 四、创新推动新渠道。为进一步拓展增存新领域和存款新源头,该行按照清单主动与辖内地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工程项目单位开展对接营销,先人一步抢占商机,并通过公私联动积极拓展工程项目结算资金的个人客户,有效拓展了新客户新资金,为储蓄存款增存拓宽了新的源头资金。李乡岭
 
 
来源:
作者:李乡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