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代理保险业务持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9-08-23
2019年,在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清原支行各项指标有序推进,尤其在代理保险业务上,持续发力,成绩显著。截止8月20日,清原支行累计实现代理保险保费3523万元,同比多增1593万元,实现中收137万元,市行各阶段保险竞赛均名列前茅,获喜报嘉奖。
一、高度重视,按月考核
    年初,清原便将代理保险列为全年重点工作之一。县行要求,各营业单位必须统一思想,重视保险工作,将保险作为储蓄存款的辅助工具,积极营销;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纳入月重点指标进行考核,每月下达保险计划,并且每日进行业绩通报和调度,每周召开业务经营会议,听取各单位保险销售情况。
二、加强培训,熟知产品
清原支行积极对接保险公司组织培训,真正了解产品优势和特点,寻找合适的客户进行推介。同时每周组织县行产品培训会,安排员工进行保险产品讲解以及日常营销经验介绍,在全行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营销氛围。
三、对接客户,积极营销
    为做好代理保险的销售工作,清原支行根据省市行下发的保险到期客户清单,要求各营业单位安排专人联系保险即将到期的客户,做好提醒,并对客户进行再次营销,锁定客户。
四、全员行动,强化执行
县行党委强调经营是全行员工的工作,机关员工更是要发挥带头作用,大力开展代理保险营销工作。行长带头购买保险,以身作则,并将保险指标计划分劈到人头,并且以部门、网点为单位,分组进行PK。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