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9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多管齐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拓宽宣传教育范围,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为广大金融消费者保驾护航。
齐抓共管,完善工作机制。为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稳健开展,该支行成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指定专人负责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日常事务处理,同时,该支行还制定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制度,明确人员分工,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制度化与常态化。
强化培训,提高服务质量。该支行制定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员工培训计划,将该项培训列入日常培训工作体系中,每季度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一次消费者权益知识培训,提升员工整体素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积极宣传,普及消保知识。据悉,今年该支行积极参与了人民银行组织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向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同时,在上级行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多种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维护了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了公众的金融素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