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借“春风”助推“惠农e贷”业务上高速

发布时间:2019-02-09
    农行汪清县支行将“惠农e贷”作为服务“三农”的一项重要产品,以“春天行动”为契机,不断加大以惠农卡为载体的农户贷款营销力度,助推“惠农e贷”业务快速发展。截止1月24日,该行共计发放“惠农e贷”1238 万元,完成计划的147.38%,位居全州榜首。
大力宣传。该行按区域情况组织3个工作组分别深入辖区村屯,借助村委的力量,利用广播等进行广泛宣传和发动,增强群众对农行“惠农e贷”产品的了解,营造“惠农e贷”营销工作的良好氛围。
    加强培训。为使营销人员熟悉掌握“惠农e贷”知识,该行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网点主任及客户经理学习相关操作知识和“惠农e贷”的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惠农e贷”业务操作技能和工作效率。
强化营销。该行成立了营销领导小组,明确相关部室职责,做到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并在人员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压缩机关人员,配齐农户客户经理,健全专职营销团队。同时,积极推行“农行+合作组织+农户”、“农行+信用村(镇)+农户”、“农行+特色项目+农户”等多种方式,实施对公和零售业务联动营销,不断拓展“惠农e贷”业务市场。
    严格考核。该行“惠农e贷”营销发放工作,做为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层层分解落实任务,制定《营销考核方案》,做到奖罚分明,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