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喀左支行加快推进行外e党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喀左支行加快推进行外e党费工作
 
       喀左支行围绕行外e党费项目,在暑假之前完成喀左县委组织部、喀左县教育局的沟通联系并完成商户开通的基础上,在9月份开学季来临之际,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行外e党费工作。
       一、制定方案,明确时限目标
       为确保该项工作快速有效推进,喀左支行于9月初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喀左支行决战行外e党费》专项方案,方案明确第一阶段完成时限为9月末,确定9月末保底目标为500户,争取目标为1000户,并将喀左县教育局及辖属40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分解落实到全行4家网点,明确奖惩措施,加大奖惩力度,确保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二、优化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为保证该项工作的快速有效推进,该行着力加强对网点和客户的服务,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保障。一是选派专人快速完成各学校组织维护和平台搭建,为网点“六走进”奠基。支行安排客户部分管经理带1名新入行大学生进入各学校进行系统维护、账单导入等工作。至9月6日,以完成21所学校的先期维护,涉及党员人数1179人,为网点“六走进”准备了充足资源。二是加强网点“六走进”的相关服务。帮助联系解决离行注册终端故障,协助沟通联系学校,帮助处理开卡、绑卡、缴费环节遇到的各种特殊情况和问题,协助打通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
       三、严格要求,提塑良好形象
       教育系统e党费项目,是该行行外版党费的开端项目,质量好坏、声誉如何,不仅关乎该行下一步行外版党费业务的进一步营销拓展,也关乎全行在当地县域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因此,该行对本行工作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一是本行工作人员进入学校开展工作必须衣着得体、举止文明,要耐心细致帮助单位和党员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切实培训指导好每个学校的后续操作,提示提醒后续单位自己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途径、方法。三是网点“六走进”要切实对每个学校、每名党员负责,要确保不落一人,绝不允许挑挑拣拣,以保证教育系统从每名党员至支部管理员到学校管理员再到教育局管理员的顺利上缴。
       目前,该行对各学校的系统维护和“六走进”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中。
 
                               
 
来源:
作者:农行喀左县支行刘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