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支行慰问退休老教师弘扬尊师重教好风尚

发布时间:2019-09-15
       有人说老师是红烛,有人说老师是春蚕。老师默默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耕耘,无私地奉献着自己,他们用自己的谆谆教诲为学生们指明前路,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祖国灿烂的明天,他们是一群可敬可爱的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建行平湖支行把关心与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向老师献出一份关爱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该行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为教师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在教师节之际,支行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前往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慰问,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让老师们倍感亲切。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老教师们感受到了来自金融行业的慰问,传承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展现了金融机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担当的良好行业形象。
来源:
作者:方雯璐 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