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积极开展“手机号码支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3
“手机号码支付”是人民银行为支持移动业务发展,依托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开展的一项新业务,用户将手机号码与常用银行账户进行绑定注册,后续的转账过程中即可以手机号码要素代替账号要素,实现不输入账号的情况下,通过输入手机号码完成支付转账,进一步丰富多元化的支付方式和转账路径。
     近日,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按照总行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手机号码支付”营销活动,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营销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和前台柜员的厅堂营销优势,要求全体前台服务人员在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时,主动了解、询问是否手机号码支付开通的条件,当得知客户具备开通条件时,要积极、耐心向目标客户讲解、开通该项便民利民的新业务,并引导客户熟练掌握使用。(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