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三全”寻突破全力打造个贷业务稳步发展新路径

发布时间:2019-09-16

工行宜春分行“三全”寻突破全力打造个贷业务稳步发展新路径

 为了推动个人贷款业务的稳定健康发展,工行宜春分行坚持发展与管理并重的思路,着重抓好战略落地、队伍建设、客户拓展、服务质量、工作效率,打造个贷业务核心品牌的三大支柱,经不懈努力,个贷业务取得了突破性发展,个贷资产质量得到了持续整固,个贷业务综合贡献度得到了显著提升,个贷业务核心品牌变得更加璀璨亮丽。  
 一、全力做好按揭贷款工作。该行继续发挥按揭贷款业务的重要基础作用。当前贷款品种越来越多,业务量激增,但按揭工作始终是个贷工作的重中之重。个贷条线在开展其他信贷业务的同时,必须守好按揭贷款这块“压舱石”。要做好按揭贷款工作,必须全力以地扑向市场、扑向客户,不管是新楼盘还是旧楼盘,不管是一直与他行合作的的楼盘还是和我行建立合作关系的楼盘,都要全力以赴抢夺更多的资源,提升我行市场占比。在抢夺资源的同时要注重强化服务,维护关系,加快放贷速度,通过高效的服务让楼盘和客户满意,为我行带来更多的客户。  
 二、全面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当前个贷工作量大面广,要求高、责任重,确保个贷业务高效率高质量开展,就必须要全面提升员工素质。该行个贷条线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不能仅仅满足于做好按揭贷款,更要依托好现有平台,加快对新政策、新要求、新业务的掌握和学习,在完成“常规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同时,个贷和公司业务部青年员工应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实现业务互通,人人争做信贷工作多面能手。  
 三、全程抓好综合化营销。该行坚持贯彻“本职工作+”理念,学会“弹钢琴”,拓展业务范围,将个贷工作与etc、普惠金融、存款、保险、贵金属、理财等业务紧密结合,同时个贷业务人员要利用好话语权优势,强化客户综合营销。不断深挖客户金融资产,有效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加强与网点及其他部门的联动营销,多进网点开展宣讲、沙龙等活动,做好信贷的同时,稳定我行各项存款业务,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贷款客户可以为网点带来增值业务,网点客户可以是信贷的潜力客户,从而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黄旅
 
 
来源:
作者:黄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