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肥城支行举办离退休老干部“我心中的工行”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持续深化弘扬正能量活动,积极响应泰安分行开展的“感恩·敬业·奋斗”主题实践活动,9月11日,肥城支行成功举办离退休老干部“我心中的工行”主题系列活动,邀请部分退休老干部“回娘家”,座谈交流,听取老干部的心声和意见建议。支行班子成员、部分退休老干部和青年员工参加此项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组织座谈、参观体验、讲述故事三个部分。

  活动伊始,首先邀请老干部参加了“回娘家”座谈会。座谈会上老干部和支行全体班子成员座谈交流。支行行长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支行近况、发展成就及党建、员工关怀、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支行行长指出退休老干部亲身参与、亲眼见证了工行的发展,工行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与鼎力支持,感谢老干部退休后一直对支行发展的关心,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工行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支行邀请老干部到城区网点参观体验网点建设。参观过程中,网点人员向老干部们介绍全新产品,演示业务流程,体验周到服务,使老同志最直观的感受我行35年来改革创新发展成果,感受不断创新和文明服务的企业文化。老干部们对工行业务发展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不停地竖起大拇指。

  活动最后,支行邀请老干部们为青年员工和新入行员工讲述工行砥砺发展的艰辛历程,追忆工行人无怨无悔的奉献经历和艰苦创业的奋斗往事。会上,老干部与青年员工老少几代人同聚一堂,老干部们着重向青年员工介绍了工行的发展历史,讲述了工行成立30多年来几代人艰苦创业的过程,让年轻人穿越时空,感受老一辈人忘我奉献的精神,召唤感恩意识,唤起奉献精神,更好地传承发扬工行优良传统和优秀企业文化。青年员工也纷纷畅谈自己的人生规划以及对工行未来的信心,让老同志与时俱进,感受现代青年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蓬勃朝气。

  通过此次活动,一是进一步加深了老干部对我行的了解,增进了感情;二是集中了老干部智慧,发挥老干部的经验优势,更好地促进肥城支行又好又快发展;三是激励青年员工继承老一辈光荣传统,“感恩·敬业·奋斗”,为工行的发展贡献力量。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