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稳步推动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9-09-18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ETC业务营销推广工作的要求,积极投身便民惠民工程,工行新余分行迅速行动,提前谋划,全面部署,夜以继日,奋力抢占市场。
一是统一思想。在上级行视频会议结束后,该行立即启动ETC业务营销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上认真传达贯彻总、省行党委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ETC业务营销工作是下半年最重要的中心工作,是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工作。要求各支行(营业部)、相关部室“一把手”负责制,不等不靠,全力以赴。二是高位推动。该行成立了ETC业务营销推广工作领导小组,由行长任组长,副行长、纪委书记、高级经理任副组长,银行卡中心、办公室、公司金融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机构金融业务部、财务会计部、电子银行部、运行管理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任组员。各部门立足本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三是制定考核。该行制定了《中国工商银行工行新余分行ETC考核办法》,并要求本部员工全员投入到营销工作中,全行上下众志成城,积极践行“为了一份回报,宁愿百倍付出”的“二次创业”精神。四是下发明白纸。该行对ETC业务产品介绍、安装流程、营销话术等进行梳理,并下发给各支行(营业部)、本部各部室,明白纸中将单纯的ETC产品营销转化为综合金融服务,把信用卡、借记卡、融e行、一键绑卡等产品融入到ETC营销过程中,以达到有效获客、粘客的效果。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