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腾讯QQ20周年“时光记忆”主题贵金属产品营销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5
 
      为进一步加强实物贵金属重点产品营销季工作,新余分行突出重点产品,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时光记忆”实物贵金属产品的营销工作。截止9月20日,新余分行共销售“时光记忆”实物贵金属产品729套,计划完成率104.14%,成为全省首家提前并超额完成销售目标的分行。
      
      一是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分行行领导在全省“时光记忆”产品启动后第一时间召开“时光记忆”贵金属营销推动会对产品营销工作进行部署,机构金融业务部负责人对“时光记忆”主题产品的卖点、目标客户群体,产品中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增强了支行营销的主动性、积极性。
      
      二是加强督导、营造氛围。分行通过“时光记忆”贵金属营销日报每日通报各支行的销售情况,对当天销售突出的支行和个人实时在工作群分享营销经验心得。对销售暂时落后的支行,由市行专业部室到支行进行销售辅导,针对销售中存在的客户、市场、技巧等问题进行分析,做到销售思路清晰,同步提振销售信心和提升销售技巧,达成销售实效。通过九个考核单位“三三PK竞赛”形式在全行形成“你追我赶、争前创先”的竞争氛围。
      
      三是严格考核、奖惩分明。分行制订了《新余分行“时光记忆”贵金属产品专项营销方案》,对营销进度、奖惩考核进行了明确规定,根据支行目标任务完成率情况采取分段进行产品计价考核,增强了支行的紧迫感,有效地推动了产品的营销进度。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