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完成网点移动线路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6
为保证全辖业务的稳定发展,6月初工行新余分行启动了移动线路迁移改造工作。截至7月中旬,该项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将市分行大楼17楼楼顶移动机通讯线路全部迁移到4楼机房,该项工作完成后,使全辖网络通讯线路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全辖各项业务的安全生产运行得到进一步保证。
前期,移动公司在市分行17楼楼顶建立了一个简易机房,该行各网点租用的移动公司通讯线路经由该机房通讯传输设备汇总,再通过光纤连接到我行机房路由器设备,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夏天来临温度升高,容易造成网络通讯故障。为此,经与移动公司反复沟通协调,于6月份启动了网络改造,移动公司在该行4楼机房增设一台网络传输设备,分期分批将17楼楼顶移动公司线路通讯传输上的通讯线路全部迁移连接到我行4楼机房的传输设备中。改造过程稳妥有序,该行做好实施规划及变更流程,分四个批次进行,移动公司更换了到我行网点及移动基站的光猫设备,有的还更换了基站,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同时我行技术人员进行了网络设置,经过双方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线路迁移改造,确保我行网络通讯安全可控。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